close

這是以前寫的關於粉刺夾的文章,稍微編修後拿來重新分享。

今天在整理抽屜裡的刷具的時候,發現我真的是夾粉刺控耶!!

除了常用的2隻外抽屜裡居然還多躺了2隻粉刺夾Orz.....,夾粉刺真的是一條不歸路,自從在FG看到牛爾那篇"不傷肌膚去粉刺"(很吸引人對不對),夾粉刺就讓我不能自拔呀~~

但,自從tweezerman的那隻粉刺夾摔壞後,就好幾年無法享受到夾粉刺的樂趣,雖然另外買了2隻粉刺夾,卻很...很.很不好用,很難夾起粉刺來!但之後新入手了2隻(分別是Osmo、tweezerman喔,能再買到真是太開心了)

 平常我都是這樣夾粉刺的,雖然粉刺夾很尖,但沒有刺進皮膚,是用夾的方式將粉刺夾出。 

 

undefined

千萬不要小看粉刺夾呦! 好不好用可是有很大的差別呢!,想了想,決定與大家分享如何挑隻好用粉刺夾,所以今天就針對4款粉刺夾舉辦評比大會!接著就來一一介紹一下吧!!

undefined

圖片中有四隻不同品牌的粉刺夾,分別購於藥妝店、美材行與網路,姑且不論是哪些品牌,分別將粉刺夾編號

undefined

每一隻看起來都很尖

undefined

由眉夾的側面可以發現眉夾的尖銳度不同,厚薄也差很多(3跟4眉夾較薄,1跟2較厚實

undefined

3跟四夾口較開使用時費的力氣稍大

undefined

接下來是最重要的夾口評比,先看美妝行買到的2隻 

undefined

喔喔~夾口像是小剪刀,因為材質很薄,感覺上輕輕施力就會錯位

難怪夾不到又容易傷肌膚

undefined

undefined

4號也是美材店很常見的一款,看見了嗎?
密合點在中間,夾口尖端不閉合 尖端稍厚,也是夾不起來就讓我拋在抽屜中

undefined

這是新入手的tweezerman,密合點在夾口尖端,雜毛手到擒來 

undefined

這支Osmo 是讓我最滿意的一隻了! 完全擊中我呀!!

使用之後發現好用程度跟 tweezerman 旗鼓相當,

.......osmo粉刺夾 跟 tweezerman 都密合好夾,很難抉擇啊 ---

看到Osmo 粉刺夾時,光看到超尖又密合的夾口,印象值就以經是大加分的一點~夾取的手感、精確、成功率更是開心到想灑花,第一張的夾粉刺圖片就是用這隻喔!


雖然一隻要價480元,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,
不好用的粉刺夾雖然一百多,但夾不起來也是惘然,
osmo粉刺夾這麼棒,大推 大推 大推
>///////< 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用粉刺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